博客年龄:13年8个月
访问:?
文章:4篇

个人描述

我是一个经常被别人算计的人,但我从不想算计别人,所以我比较孤独,比较寂寞。

关于宠物店和宠物医生

2015-10-14 16:42 阅读(?)评论(0)

我比较孤独,比较寂寞。四年前,我在单位上班,因为有人天天在领导面前打小报告(不是光打我的小报告),我受不了这种氛围,得了抑郁症,而主动提出来退养。后来病情日益加重,幸好这时候一条小狗自己来到我家,我天天把小狗当做了倾述的对象,病情好转。

一年后,小狗自己出小区去大小便(天天如此),十分钟后,我下楼去接小狗回家,没看见,立即开始找,就再也不见小狗踪影。

小狗丢失一年后,我的病情又开始了,没办法,家人按照原来小狗的模样又给我买来一条小狗,我把这条小狗当做了我生命的一部分,可万万没想到,一岁半的小狗又得了狗瘟,9月20日,小狗有点拉肚子,我就把小狗带到了宠物店,宠物店老板娘一开口就说我狗狗得了细小,我很生气的说,你没检查怎么就知道的得了细小,回家后,我给狗狗吃了一天的消炎药,好了。10月4日,我在外面吃饭,把吃剩下的干焖鸡带回家给狗狗吃了,第二天狗狗就咳嗽,我以为是狗狗卡着喉咙了,又带它到宠物店,宠物店老板说是感冒了发烧了,买了他的退烧药,回来吃后没反应,到了第三天,我狗狗更不行了,我又带着小狗去看病,这次老板娘在店里,说狗得了狗瘟,我说你给检查一下吧,她拿了一张试纸,测试了一下,又没测出来,我赶紧说,你帮我狗狗打一下针吧,让它好的快一点,老板娘说,让她打一个电话,然后告诉我,宠物医生去南昌了,她要从南昌请医生过来,要多加钱。我没搭理,转身走了。回家后很无奈,自己喂了狗狗吃药,看着狗狗难受的样子,很心疼,很心焦,又到网上找找,看到宠物医院的一个电话,打过去,宠物医生态度是一个好啊!我问他给狗狗看病打吊针一天多少钱,他说两百多一点,我高兴啊,一高兴,宠物医生问什么我答什么,连宠物店说要到南昌请宠物医生的话都说了,挂了电话后,想立即把狗狗抱过去看病,打针,电话就再也打不通了。一直到了第二天早上9点半,宠物医生才接电话,这时候的态度是180度大转变,什么你爱看不看,一天310元,我9点半上班,你打我电话干什么之类的话呀。我说,你不是告诉我,我随时都可以打你的电话吗?我又问你是不是和派多格宠物店老板认识啊,他说不认识,然后他就不理我了。狗狗第一天打完吊针后,回到家就开始自己走路了,我高兴啊,第二天我又抱过去打吊针,我问他,可不可以留预置针,他说可以,留预置针时他把预置针的顶针上沾了不少血,把顶针丢在前一天用过的报纸上,当时我认为这个顶针是不要了的,等过了四个小时,我狗狗打完吊针,我看他随手捡起了丢在报纸的顶针就往我狗狗血管里插,我当时就不让插,我问他不消毒怎么能插进去,他奇怪的看了我一眼,就把顶针插进去了。下午我的狗狗就开始又发烧了,我守了它一夜,第三天一早,就发现我狗狗不对劲,赶紧又抱过去打吊针,打完吊针后我狗狗就更不行了,我本来打完吊针要带它去公园走走的,可是我家的狗狗已经有先知先觉一定要回家,自己耗尽力气上车。路上我狗狗就耷拉着脑袋,到了家里,颤悠悠的在家里转了一圈,进了狗窝后,就再也起不来了。

狗狗走后的第三天我就在派多格宠物店里看见这个自称不认识派多格宠物店的人的医生。这些人的人格连狗都不如

  最后修改于 2015-10-14 17:3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